吾等终于要告别windows XP啦!

如题!不出意外的话新的电脑明天就到咯XD

围巾又可以be perfectly happy again!(听傲慢与偏见听的)

一开始被后辈推荐了宏基(acer)的一款,半懂不懂听他介绍完这个那个,之后给爹爹说:爹爹吾等后辈说宏基的这个不错!

爹爹:买联想!!!

吾等:………………………………哦[。

吾等:(查了两小时之后)爹爹,联想都太贵了QAQ

最后!买了windows家的大平板(surface)XD 用爹爹那个的时候手感不错,除了不是自己的不能随意鼓捣,都挺好,结果没想到吾等也要入手一个hhh 看广告上有触控笔,好馋,但是要另外买,好贵…………而且吾等拿来并没有用处hhh

还有一个很帅的电子板擦……看看就行了[。

现在很开心,提前把要安装的软件都打包了一番,各种去搜英文破解版……没预算了[叹气]

跟后辈说了,他消失了一会儿,吾等:你是太失望了都不想回复了吗XD

他:有一点XD[x

总之很开心!!虽然明天音乐考试XD

话说看音乐老师给吾等的表演的评论,跟听后辈说“你好可爱”的效果基本上是一样的(///w///)老师好可爱地“你的节奏只是晚了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没关系!”最后还“我们能听到这样独特又高超的演奏真是太幸运了!”

哪里哪里,吾等能有你这样的老师才是太幸运了qwq!!

评论(5)
热度(3)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