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重复发两次很不好意思但是吾等还是发了!!【……

和叶叶 @ISKDR_修行中 的合作问卷♥ 希望画质能行……!

十分爱她,这个画里总有光的人(´▽`) 之后也要多多相互支持呀

Q6放不开了,完整的放在这里。是个之后可能会写的梗!

    “……唉呀,这个吊坠不是您的吧?”

    听闻此言,年轻的少年没能藏住惊讶,拼命点头。“是……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留下的。”

    “原来如此。”自称能通灵的男子,一身淡色的和服,手指像是春天新抽的枝条般柔韧温软,但即使他将少年的十字架项链在手中转经似的摩擦了几十遍,还去时悄悄相碰的指尖也依旧冰冷如寒泉。“因为我看到的,都是女孩子的记忆,还在暗自奇怪呢。”

    “您真厉害!”少年的眼睛熠熠闪光。

    “这都算不了什么……呀……”他的右手忽然制止似地紧攥住左手手腕,却还是被拽去桌上的铅笔,左手在毫不顾忌主人的反对,以一种奇异的方式攥住了笔,在便签纸上刷刷地动了起来。

    男子一副很没办法的表情,放开了右手,任由左手恣肆舞动着。“如果有想说的话,想问的事,请您直接对我说吧。“

    坐在对面的少年未发一言,沉默地看向纸上。铅笔加深了衬衫领子的阴影之后,竟刺入执笔之手的掌心,以鲜血点上了眼睛的颜色。错不了,那是一张年轻男子的肖像。那高挑的眼角和傲兀的鼻梁,竟与通灵的男子有几分相似。

评论(4)
热度(21)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