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为什么现在才开始听万能青年旅店?!?!??【大喊

这么独特,有点像是夏天的雷暴,比较憋屈的那种,刚开始总是光打雷不下雨,结果一落雨就是哗哗一片,瀑布天上来。好像是舞场里,奏着硬核摇滚的乐队,面无表情。或者说,满脸“生活在别处”的表情。

曲调迷人也迷脑,简直是合法迷/幻/剂。每一个转调都让人腿软。实在是!还有歌词,第一遍看不懂,第二十遍还是看不懂,但每次都能品出些不同的味道来。每个字都有分量,都沉在岁月河流的底部,水流带得走十大今日流行金曲,带不走它们。

吾等还是喜欢《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和《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的那种,从吉他弹唱开始,慢慢加入元素。慢慢培养希望,然后加入绝望。慵懒的节拍,清淡的吉他,温暖的曲调,和到底能写的多漂亮的歌词。

和天才对话。天才能够把万物理论总结成小学生也能听懂的故事,或者把尘埃云朵幻化成真理。就算悟不出真谛,也能感觉到宽广的慈悲。

评论(9)
热度(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