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看完了……无限战争…………好可怕 ; - ; 大大的BE预警
下面是剧透!






整部电影还可以吧,老样子没有往深处挖掘什么寓意,毕竟是franchise movie嘛。
灭霸换灵魂宝石的时候让吾等想起剑风。规则是一样的,但是后果不同……well,至少没有明确的后果,比如灭霸并没有“更”泯灭良知XD
然后星爵大大可以去死一死了(微笑)虽然很符合角色,但是还是,很,讨厌XD 稍微有点脑子啦你们!(这部电影告诉我们,猪队友不能有,打人先打头)
雷神倒是刷新了吾等对他的印象……毕竟没有看过雷神电影。(顺便RIP第一个领便当的弟弟)原来真的很傻呢!(?)也很强呢!(??)
不过片中的实力分配实在是有点偏差。主要是开头男神打外星人,死活打不过,美队寡妇一行人出来肉搏就打死了。( ;´Д`)稍等一下!!这不符合常理谢谢!!!
然后最后实在…………太……………………根本反应不过来…………吧唧!!女巫!!荷兰豆!!!!!荷兰豆啊!!!!!太过分了他只是个孩子!!!!终于拿到了抱抱恭喜你(??)但就超级忽然………………
但是男神没死!!!(苦中作乐)

评论(2)
热度(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