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023

压箱底的草稿一篇【。


“阿鲁巴。”

“大少爷您又有什么事!!”

“你要是想跟函数题目结婚的话我觉得语文作文和英语阅读理解是伴娘伴郎。”整个上身压在对方肩上的罗斯拨弄着阿鲁巴软软的耳垂,充满敌意的视线越过他脑袋,几乎要把已看不出所以然的函数烧出两个洞。

“诶?那你呢?”不大习惯两秒钟不提自己不骚扰对方就难受的大少爷说起奇怪的话,阿鲁巴反问一句。

“我来抢婚。”大少爷很高兴地回答,俯下身去含住被捏的红彤彤的耳垂。

“好痒!放手!”被地主压迫到极致的长工终于奋起反抗。“怎么,耳垂是你的敏感点?”

“不是,是毛衣实在太难受。”阿鲁巴怕对方再对自己耳垂做什么过分的事就随口敷衍,结果背后的重压是没了,肩膀被硬生生向后拽,从腰部升腾起一股凉意,暖烘烘的一大团在头部纠缠了一会,最后两只袖子还是被迫拽下来了。没了毛衣的阿鲁巴整个人就跟被扔进冰水里一样,边蜷成一团还边蹦跳着。“你干嘛!还给我!!”

“你不是说不舒服吗。”罗斯一脸奇怪,把毛衣扔到一边的杂乱的床上,为了防止阿鲁巴拽走还一屁股坐上,之后麻利地——把棉衣脱了下来。“穿吧,这可是Burberry的。”

阿鲁巴低头看着怀里散发着大少爷淡淡汗水气息和体温的灰色棉衣,想着这也太基情了点。可是对方的速度比自己不仅快一个等级,三下五除二又把那件还在屁股下压着的毛衣穿上了。袖子短了点,下摆也岌岌可危地挂在裤子边缘,罗斯拍拍毛衣,“还行,谈不上特别舒服。”

“那是当然,和巴伯瑞肯定差远了。”阿鲁巴翻个白眼,狠狠心想着是名牌衣服呢也套上了。稍微有些大,袖子在手指节上歪歪地垂着,倒是暖和得很,也舒服到不行。好,阿鲁巴拉拉袖子——“不准拉袖子。”好,那就挽起来···“不准挽袖子。”

“那你要我怎么办这样很碍事的!!”

“你拉起来才是碍事。”罗斯一本正经地说。“多萌啊。”

阿鲁巴被他气得没话说,随手抓起沓卷子向他来了个天女散花。罗斯丝毫不慌,轻巧地闪到窗子边上一拉,冬日的狂风立刻席卷而来,一时间卷子和窗帘满屋飞舞,罗斯蛮享受的看着阿鲁巴手忙脚乱,“求我呀,求我就把窗子关上。”自食其力的阿鲁巴根本没管他,噔噔噔冲过来一拉,然后跪在地上开始收拾。“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不能,一般都是别人照顾我,现在要我照顾你,你还想要我干什么我衣服都脱了。”交叉着胳膊的罗斯忽然深深叹气,笑着抬起头来。“别管作业了,我们出去走走吧?”

“第一,你说得好听!第二,这么冷出去干什么啊。”

“秀秀男友的衣服啊。”罗斯随意坐在地板上,勾着阿鲁巴长长的袖子,后者连忙缩回袖子来,脸自己没注意到的红了。凝望着那张姣好的脸庞,罗斯摇摇头,不明白平凡的人身上为何能有那样大的魅力。“冬天的太阳很温暖的。”

阿鲁巴瞪了他一眼,像是他在说梦话。罗斯微笑着,丝毫没在意对方的眼神而把阿鲁巴的毛衣撩起来罩住脸使劲吸气。“唔——阿鲁巴桑的味道。”

“喂喂喂放开你这变态···!!好啦走走就走走不过要很快回来!”



其实是冬日晴空的弃稿来着【【

评论
热度(12)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