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吾等的漂亮的好孩子。曾经穿戴整齐带着毛线帽子哈着白气老老实实坐在门口守着圣诞老人的少年,如今穿戴整齐身穿黑色礼服手拿小刀端端正正站在海因里希前笑出来的孩子。脸上的雀斑被血点覆盖,眼里的光芒被大雪覆盖。怪物在他面前痛苦的捂着双眼嚎叫,他脸上的表情依旧如在阳光下闲适地享用下午茶一般。并不知何为畏惧,因为早已失去了那颗畏惧之心。吾等那可爱的又可怜的孩子,失去了所有人温柔温暖臂膀了的温。


本来是给设定写的引子,结果写了半天设定决定放弃,根本没办法好好剖析温这个孩子,这块永不融化的冰雕,简单粗暴地把他按在椅子上给他画肖像画,把他拆的零散再装回去画图解析,都是没用的,没用的。这不是什么机器人,不是一成不变的结构组织,他是孩子,是人,是不知感情为何物的造物。他啊,吾等的好孩子,漂亮乖巧的好孩子。看过他那学着文森特斜斜带礼帽微笑的样子,就没人会质疑为何文森特这样一只滑溜的银鱼、灵巧的响尾蛇会俯首帖耳地听从他吩咐。

评论(6)
热度(1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