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阿鲁】纯白妄想

 @多喝热水有益身体健康√ 猫泽泽的生贺 好久不见你qwq

虐狗 又不虐狗hhh 比较短

BGM可以食用Homesick - Kings of Convenience


[纯白妄想.]


金棕的咖啡洒在了电脑键盘上。

被烫醒了的始作俑者跳将起来,边抱怨着买的浓度不够,边从四处抓来餐巾纸或是乱成一团的文件擦拭。——暗骂一声,匆忙间竟把刚收到的的客户信息表也弄脏了。咖啡的香气嘲弄地飘散着,他撅着嘴把资料展平在桌上,接过同事一声不响递来的餐巾纸尽力清理起来,努力程度不亚于文物修复工作。然而最后也还是哼哼着,将乱摊子与还有余温的星巴克纸杯推倒去另一侧,理了理耳机,双臂抱起躺倒在了台式电脑前。

被梦境包围的速度快得如同其已列在两旁恭迎许久。好累。随着空气被挤出,神经断连,疼痛得到缓解,压在胸口的苦闷也逐渐化开,如同黄油在滋滋作响的煎盘上化开成雏鸡羽毛颜色的液体。真香啊——被打的均匀的鸡蛋倒进锅里,冒出温顺的泡泡,缓缓结块,边上翻卷出栗棕色鬈发,倒映出一张讨人喜欢的脸蛋儿。不确定的嗡鸣声减弱,伸手关掉炉上的火又摸了两个盘子来,看也不看就随手切鸡蛋成半点不标准的两半,刮刮锅底,盛进小花装饰的塑料盘里的远比兔子瓷盘少。吹着口哨抓着盘沿转向餐桌,立刻响起来小孩子的声音:

“真是的!咖啡都洒了啦!勇者桑自己也不收拾,全都要靠我啊。”

被骂了的对方猛地抬头,又将奶泡弄在了白大褂前襟上。少年发出一阵令人厌烦的咂嘴声。“半点作用没有的笨蛋废柴。”

他咕哝了几句,大概是“小西昂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意思,想接着沉进臂弯里去——然而以9岁孩童所能用的全部力气被抓住后领揪了起来。“醒醒!早上6点就犯困,像什么话!”

“6点不正是犯困的时间吗放开我啊啊啊···”像是被抓住的松鸡一般扑腾着,哭丧着脸的他眼袋浮肿眼神消沉。

“···可是我刚做好鸡蛋啊。”

放了手的孩子,任凭已经入眠了的他的脑袋落下去,啪嗒一声打得胳膊颤颤,盘子里的鸡蛋肥肉一样颤颤,餐具颤颤,少年也颤颤。电车上没有座位了,他一手抓着吊环,一手插在兜里,颇随意地盯着窗外。远处被切成细丝的天空之中,咸鸭蛋般橙红的日头缓缓落下。恋人背后的座椅上红色漆皮剥落了大半,露出后面松弛疲惫的肉色填充物。他睡得香,身体随车轮跨过枕木一抖一抖,时而露出一张蠢极又困极的脸,时而低头,遮掩了半张着的嘴和快速眨动的双眼。都困到这份上了,还要小心不向两边倒而麻烦别人,不愧是部长。虽然很想说“依赖我也可以哦”,但是按照部长的可爱程度,明天发现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的可能性,就像他嘴边的口水一定会流下来一样。啊···果然。虽然很不敢相信,但他伸出了空闲的那只手,用袖口帮他擦干净了脸。白色的衬衫毛绒绒软绵绵的,对方很舒服似的蹭了蹭。


【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他一个机灵,从长凳上醒了过来,日光灯在头上星辰一般闪烁。好困,睡得不够,无法运转的思考如同死水一滩。有人正在用毛巾擦自己的脸。“篮球打得太累了吗?阿鲁巴。满脸都是汗呢。”

阿鲁巴···

阿鲁巴反应迟钝地去抓对方的手,却扑了个空,反而喃喃着靠在他身上堕入了梦乡。

“抓住我?”克西盯着怀里人的后脑勺,稍稍脸红起来。


“放心啦,在我怀里不会有事的。”

耀眼的阳光烦躁的很。

“暑假才刚开始哦,不记得了吗?”

能看见的···只有一片白色。为何会这么累?没有思考的力气,只想要放弃抵抗好好睡一觉、好好休息一下啊···

空荡荡的白色房间里似乎只有自己,却被异乎寻常的安心感和温暖包容着。可以好好睡去了吗?

“可以哦,毕竟还有一整个假期呢”




“不知是什么原因,总之他沉进了深层睡眠中。正做着一层套一层的梦。”

“治愈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吧。”

“可能是经受过精神创伤···可怜的孩子。”

觉得幻梦要比真实更好吗?明明,我在这里啊。阿鲁巴。罗斯握着拳坐在病床边,一片白的世界模糊了起来。摇头,起身,为对方掖好被角。

对方的眼角边,流下的是豆大的泪珠。


End



有些想法,但是没力气写【你哦

评论(10)
热度(39)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