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乱舞!

婶婶乱舞!自家的婶婶围巾 参上!

其实名字起的是渚 カヲル 但是太羞耻了所以还是用围巾【你。

设定上在温柔的药剂师大姐姐和男子力100的豪爽校服JK之间犹豫不决,最后选了围巾小姐【?!


名字:围巾(Scarf)

种类:女性审神者一名

描述:黑发绿眼的年轻(?)少女,具有外籍血统但交流不成问题。

黑色,连衣裙,长围巾。

十分看重自己的工作,会尽力做到最好。本身已是强者,却仍追求力量。

寡言少语,但意外地很有亲和力。对于工作失误会板起脸来说教两小时。

有时会念叨一些暗号密码一般的没人懂的话,或者用外语吟诗。

心里依旧是个怕孤独的孩子。


自我介绍:

我是围巾。审神者。

拥有西班牙血统,因此得到这双青绿色双眼。

想说的话不多,但会尽力做好工作。

……还请多多指教。


登录

登录(读取中):正在准备,请稍等

登录(读取完毕):今天也要开始工作了

登录(开始游戏):审神者乱舞,开始——请多多指教。


日常

入手:围巾。初次见面。……不擅长说话,但会尽力为您服务。

本丸:1. ………………期望我说些什么吗?抱歉。

          2. 恩………………这里,应该这样做…………

          3. (小声,外语)若月亮弯钩刺破繁星的长手指,流下的血泪便要淹没整片天空……

本丸(放置):…………你,还在看着吗?

本丸(负伤):这个状态,对于工作是不利的……

结成(入替):是,Muchas gracias. (十分感谢)

结成(队长):…………这是,信任我吗?

装备:1. Gracias.

          2. 会好好使用……的

          3. 这样…………就能更强了呢


出阵

出阵:Vamos!(出发吧!)

资源发现:意外发现呢

BOSS到达:……终于啊

索敌:踪迹暴露无遗

开战(出阵):领受我的指教吧

开战(演练):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攻击:1. 吃下这击

          2. 不需用力就能制胜

会心一击:弱小…………弱小的你们啊!

轻伤:1. 要伤我可得再加把劲

          2. 伤口,感觉不到

中伤/重伤:……被围巾迷了眼而已!

真剑必杀:以我的血………………!!

单挑:对,没有别人妨碍地……向你们证明我的力量!

胜利MVP:过奖了

升特:……变强了呢。如此,是否能够再近一些………………


杂项

任务(完成):任务的报酬,送来了

内番(马当番):…………马,是温柔的生物呢

内番(马当番终了):眼睛,也很漂亮………………像他一样

内番(畑当番):不会,种田啊…………

内番(畑当番终了):…………围巾和裙子,都脏了

内番(比试):请多多指教,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内番(比试终了):感谢,着实学到了很多

远征:那么,要出发了…………请照顾好自己

远征归还:回来了……收获颇丰

远征归还(近侍):同伴们回来了……我去准备接风吧


功能

锻刀(婶?):…………新的同伴?

刀装:是……好用的装备吗?

手入(轻伤以下):还要麻烦您了

手入(中伤以上):………………请,不要看

链结:…………感觉,怪怪的

战绩:战功累累呢

万屋:…………可以,买一条围巾吗?



破坏:  还…………想再看一眼………………那双眼睛、啊




评论(9)
热度(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