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换换衣服

企划群里的换衣play,抽到的是3号秋野亚纪!

島見:要、要穿露脐装……【紧张


“哇……”

島見捧起深红色的抹胸,指尖在布料上划出一道月光的残影。有着宽松袖口的短短连帽衫连着漆黑的热裤,边上系着金属的表链,喀嚓喀嚓地像是磨牙的兽。系着蕾丝的吊带袜和高帮靴,黑色手环,挂着假锁的脖饰,都让島見下意识咬住了嘴唇。

“穿这个、真的可以吗?”

对面苹果颜色的少女眨了眨眼。“你要是不想穿,换一身也行咯。”

“不、不麻烦了!”島見连忙放开嘴唇和舌头,结结巴巴地拒绝了。“我觉得、亚纪的这些衣服很好看……!”

“是嘛?”亚纪的唇上明显绽放出了笑意。“我觉得島見穿上一定也好看。”

“诶!谢谢……”虽然这样说着,島見依然只是玩着摊在腿上和床上的衣服,没再有更多的动作。她很新奇似地举起轻盈的铜锁来,摸索着锁孔内空气的簧芯,又提起暗夜与血星交织的蕾丝带,微微红了脸,只翻来覆去地看着,不发一语了。斜了眼看见亚纪下挑的嘴角,島見的身体小小地颤抖了以下,眼睛只敢定格在连帽衫上了。“那个、那就麻烦了……”

“换衣服穿而已,女孩子之间应该没关系的吧?”亚纪歪歪头。“我已经……洗干净了。别介意。”

“好、好的……”任命般一闭眼,島見双手交叉,颤抖着脱下自己的连帽衫。靠在门边的亚纪在一边看着她笨拙如雏鸟的动作,不禁笑了出来。“没事儿,别害羞,偷窥的人都会被我打出去的。”

島見露出一个丝毫没有被说服的礼貌微笑,眼睛睁得大大,水纹一波一波涌上来。亚纪看着又迟迟没有动作的她,唉呦一声叹气出来。“好吧,我转过身不看你。”

“谢、谢谢!”立刻开心起来的白鸟展开翅膀,亚纪数着木门上的条纹,听见背后总算积极起来的衣物摩挲声,闭上烤得正熟的面包色双眼。

 

“已经,好了!”

亚纪转过身来,看见島見膝盖交叉,双臂在略显松垮的抹胸和露出的小腹之间游移不定,如同想不好下一笔的画家。腹部被手指裁剪得细碎,能看见些许骨骼的轮廓,连帽衫在她身上稍显短了,但仍宽松,袖口漏出羽毛般白皙的光。歪斜扣好的长袜一边长一边短,被不自然地向后扯去,阴影包裹下的小腿盈盈一握罢了。踩着厚底靴的她显得更加高挑,只是身体因不习惯而有些摇晃。平常遮掩在七分裤和连帽衫下的肌肤裸露出来,亚纪才发现島見瘦的令人心惊。脖子上扣好了铜锁,她如同一只消瘦的笼中鸟。尽管心中惊讶她也依然面无表情,只是站在那里不发一语。

“怎、怎么样……?”島見有些心慌,左手抓紧了连帽衫的下摆,右手总想去调整吊袜带的长度。

“很好看……呢。”亚纪回答,麦芽酒颜色的眼睛却在说着别的事情。

“真的?太好了!”島見没有发现少女的心,放下防备似地放下了遮挡身体的双手,笑靥如花,棕色的眼睛如同抽了新芽的树枝。她拿起放在床脚的拐杖摆弄起来,亚纪则坐在了床的另一头,看着明明比自己大上一倍还多的对方像个同龄人似的兴奋着,不禁感到有些好笑。

“对了,亚纪……桑,要穿谁的衣服?”

“柯纳米尔的……嘁,运气真差,那家伙光人就一股臭气,衣服更好不到哪去。”亚纪的表情很扭曲。

“这样……那还真是,很不好……”島見犹豫一下,踏着略高的靴子上前去,坐到了亚纪的旁边。

“唉,毕竟是半个试炼任务,忍忍就穿了……你呢?你的衣服给谁穿?”

“啊,给爱德华。”

“咦,这样好吗,女孩子的衣服给男的穿……”亚纪不禁打了个寒颤。“应该没关系的,因为法尼奥先生说他会帮我。”

“咦??”

“恩!因为我挑来挑去不知道哪一件适合他,正巧法尼奥他路过了,说会帮忙的……真是谢谢他了。”島見一脸开心。

“?!!你就这样,让男人翻你的衣服吗?!”

“他保证了不会乱翻的,所以没关系的吧?”

“……你还真是轻信诶…………不行。”亚纪咂咂嘴,一把拉住島見的手站起来,大力拉开房门。“一定得去看看!”

 

“诶!诶、亚纪走慢一点……!”島見被亚纪连拖带拉地拽到了4楼房间外,果不其然听见了里面兴奋的声音。“找到了!”

“找到了啥!”亚纪一脚把门踹开了。

举着比基尼泳装的法尼奥:…………

亚纪:…………

島見:……?法尼奥先生在做什么?

“啊啊这个,亚纪不要误会了啊?这是给爱德华穿的,换装游戏嘛!”

“诶”

亚纪觉得这个世界有点不好。

“爱德华明明是男人,为、为什么要穿这个……”島見的眼里只有不解。

“恩……你想……作为试炼的一部分,这个活动不能用正常的思维来推测。如果太过为他人着想,会等同于放水的。正是有难度的任务才有趣嘛。”

島見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然而你心里说着‘只是想看我穿’这样的话哦?”

藏起了比基尼的法尼奥:…………

亚纪:…………

島見:啊,爱德华!

“啊,我没有写完的那篇文章,它的结局忽然浮现在了我的脑内……为了不浪费这难得的机会,我先走一步!顺带一提,島見妹妹的衣服很好看呦。”

爱德华一个没拦住,气势汹汹跟着追了过去。

亚纪拉着島見白鸽一样的手,愣在当场。


就写到这里吧 拖了太久脑洞自动愈合了【……

日常卖一发c叔【x

评论(2)
热度(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