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飘……

她拉扯着自己的袖口,以尖利的眼神撕挠长不过手指上月牙盖儿的蕾丝花边,严厉如同一位父亲。只有在这种关乎外表的时刻,她才会这样狠狠地对自己。讽刺的是她却容忍身体贪婪朵颐美食。布料吸了汗水,无赖似的蔫蔫趴在她手腕间,被黑毛衣收紧的袖口一捆,更是半分也不愿意挪动。她拽呀,拉呀,使手指一点点撑开皮肤和它之间的空隙,可那半截花边就是要露在外面,像只大意的野兽。
男子觉察到她的惊惶和怒火,连忙放下花瓶快步走来,双手搭在她肩上以示安慰。她抬起头,墨灰的眼睛被怒火烧得纯黑,她已将这不顺心的事迁怒于他。他本该帮助她的,这些事情她怎么会做!这个自高自傲的人,披了件西服就忘记本分了!男子知道她那孩子似的暴脾气和推卸责任的坏毛病又复发了,只得低眉顺眼在她耳边说些好话。
“我来帮你穿吧,亲爱的。”
“早该这样了!”她紧抿的嘴唇间咝咝地吐出这些话。男人选择无视她的无理取闹,半蹲下身,托着那双粉嫩的小手,灵巧摆弄起来。
“黑色很适合你,你看起来动人极了。”
女人一转头,不看镜中的自己与他的倒影,心里却滋润得很,因她扭着的眉头已然松散,颊上也已有紧绷着的笑容了。
他抖一抖毛衣的袖口,让其完美地盖过花边,又在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这就好了,我的美人儿。还有什么吩咐,尽管告诉我,岛见,亲爱的。”

评论
热度(8)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