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イトクルージン - 古川本舗

没有人能拦着吾等吹爆古川

吾等都已经唱出来了,你们还不吃安利吗!!(?

这首!!这首!!!Lifetime Soundtrack是可爱乡村酒吧舞曲的话,这首就是大城市热闹夜晚,五星级酒店的mini bar,面对着人造繁星的落地窗,手持高脚酒杯,随着音乐舞荡着,寂寞着,摇晃着,彷徨着。“夜晚就这样子,放空一切就好了吧。”凭系着他人的身体接触,而迎来皙白的明天。挣扎不脱的节奏,缠绕不散的乐声,monotone的城市不提供解药,但是总有一个角落能够供你逃脱,总有谁的臂膀能够供你逃脱。跳起来吧,宝贝!甩起丝般的头发来吧,让我们逃脱没有exit的白天吧。

真的快要哭出来了,是这么美丽又寂寞的曲子啊。

每个人都得听!!!!!(按着头)(歌名是Night Cruising,就连歌名都这么适合……!!!哇啊啊!!!这个人确实喜欢“游过黑夜”的比喻哇)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