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ad大小的电脑上写情书

 @骤雨初歇 好歹是写了!电脑还没修好,现在在用古早到还在用XP系统的神奇小电脑打字hhh 而且还不是搜狗输入法,是系统自带的……


写论文写累了,转头一看,看到桌角上立着的他的证件照,在乱七八糟的书桌上铺了一片白茫茫的背景,半挑眉眼似笑非笑。他靠着的本子是我拿来写每日小情书的,白页纸上只有左上角标着数字,从一到三百六十五。拿过来一翻,不多不少刚刚写够五十一张。从情人节的表白开始的,经过了马德堡半球试验也分不开的如胶似漆,还有天天怀疑人生的上个假期,一直到沉默无言牵着手的今天。

想说的话太多,已经说过的话更多。发出的赞歌,吐露的心声,复开的伤疤,都太容易了。未来无从得知,我的亲爱,至少现在还得以看见你的眼睛。

今天也照例地,深深地沉入他脊背与颈项间的沟壑,把知晓万千事物洞彻众生的自己埋葬进人造的芳香下面,让生长出的无忧无虑的那个自我得以纯真地爱着你。纯粹的魔法。尖锐的刺全部软化,阳光模糊成水滴,无穷无尽的时间没有尽头。你的笑容是生命的泉呀。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啊?”

“不知道了。很久以前了。数年以前了。”

这还真是我能得到的最安心的答案了。


能和你相遇真像是奇迹一样。


评论(5)
热度(7)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