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领到这与中国教室找不到丝毫联系的门外,腿肚子紧张得直打哆嗦,撑着同学的肩膀踮脚小心向里张望,却发现里面的人也在张望着我,一个趔趄踏进了教室。一同考试的同学和刚被领来的女孩不明所以,也跟着向里迈了一步。从此,我们就站在这个崭新的,以湖蓝色为主调的教室里了。老师很和善,留着足以炫耀的大胡子,左眼的斜视让他看起来有些反应迟缓,但他能滔滔不绝讲上,确切的说是闲聊上,一节课的时间,而我们丝毫不会感到厌烦。我们被老师介绍,我试着露出微笑高高挥手,人们也报以礼貌的露齿而笑,其中那男孩笑得尤为耀眼。他太瘦了,手臂和斜挂的军绿色皮绳像细细的响尾蛇,牙齿洁白泛出珍珠母的颜色。紧抓着衣角落了座,那位先生在我的斜前方,感觉到我探查的目光,从澳洲历史上抽身出来再次报以微笑。他的眼睛如同秋日的暖阳。
 
吾等唯一能想到的写recount的方式…………总感觉是在写小说+会被老师骂死+用英文编不出来 XD响尾蛇的英文是啥!【。
总之还是完全没复习,脑袋空空看运气吗…………写不出来的话就这么作死了!【。

 

为什么不能匿名!为什么不能让别的老师看!那样就可以正大光明写先生了!【。

评论(6)
热度(4)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