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国永糊里糊涂地从刀砧上一咕噜滚下来,正对上前来探望的审神者既失望又欣慰的眼神。

平时闹腾的习惯使得他猴儿似的向前一跳——单腿落地,摆出了大鹏展翅的姿势,浑身散发着粉红光辉。

“呦呵!我就是鹤丸国永!主人有被我吓到吗?”

看上去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女无言,伸出手来···摸在了他略低着的头上。

“乖哦,虽然不是我男人不过好歹是姥爷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男人?姥爷?鹤丸的头被审神者轻轻揉着,银白的发丝在散发草木香气的长手指间变皱,染了味道,被刻上烙印,有种被人先发制胜的感觉,却不知该如何回应。她的手一离开,鹤丸僵硬的姿势便立刻复原成毕恭毕敬的跨立,金金烛火般闪亮的眼睛打量着审神者。瓜子脸,长及肩膀的黑发,随意的日常打扮却有隐约的压迫感,手指很长,大概是会弹弄乐器罢。方才嗅到的草药气味更甚,观她面色没有肌瘦之象,想必是擅长医药调理。还真是位多才多艺的主人。

“本来该让你熬过三小时二十分的锻造的,只可惜我以为是三小时的太刀,便用了手札,结果出来的是你···这还真是,我的福气呢。”她唇边微微一抹笑,如同庭内盛放又散落的樱花,先吓唬了他又宽慰他,这还真是胜者的表现呢。暗暗想着该如何扳回一桩之时,两人刚要走上本丸那朱红漆着的小桥,倒影映在飘满樱花的水面上,木板桥上也尽是花瓣。审神者的木屐刚欲踏上那逶迤的山脉,便转了主意而沿湖边走去。

“主人为何不走这桥呢?难道是年久失修,害怕踩出个窟窿么。”鹤丸笑谈道,却只收得审神者蹙眉的一瞥。“想带你瞧瞧这湖边风景便是。”

“哦哦——主人是不愿意踏那樱花瓣么?”鹤丸机敏地察觉到,一路下来审神者的脚步全落在裸露的土壤上,那些粉樱竟半点未伤,只干净地停在那里,如将行未行的旅人,只在此稍作休憩,不久就要乘着风再次踏上征程了。女子并不答话,右手却抓紧了衣襟下摆,脚步也微顿半分。鹤丸吐了吐舌头。春景,樱花,捏着衣角被人说中心事的少女。他上前一步,把手搭在审神者的肩上——对方并未拒绝也没颤抖,打定决心不动摇似的木呆呆站在那里。“没关系的,我全扫掉就是了。”

“别——”

“为什么?”

终于回过头来的少女鼓起些许脸颊,“扫掉的话,就不好看了。”

“呦呵,主人还真是能领略山水之乐呢。但您难道要就这么一路避着花瓣走到敞台么?”

话音未落审神者边上白风一起,纤纤细腿被轻盈捧起,脖颈处是坚实的手臂。抱着她的鹤丸三下五除二蹬蹬蹬跑起来,一个跨步越过了小桥——女子只觉得耳边风声呼呼,不禁闭了眼又往鹤的怀里缩了缩,手指挠过他胸口。鹤肩膀一阵耸动,不禁又抱紧了些,只顾向敞台赶了,也没注意脚下——

“呀···”

审神者发出微弱无力的呼号,鹤丸连忙刹住,低头,正看见自己的木屐压碎了樱花。想要赔罪,又想起主任还在怀里,一时竟不知是先道歉还是先放下脸颊光滑粉红的少女来得好。

“没关系,···花,碎了,幽香更甚呢。”

鹤丸看向怀里的人儿,先前的威仪是强装出来的主人的态度吗?此时在付丧神坚实的怀里,不还是像平常少女那样,熟透了桃子般的脸。坏心眼的鹤丸笑意盈盈地望着她,低头下去。


“喂——!!你这披麻戴孝的混蛋!!”

梆。

“痛···”

“吃到教训了吧?!还不快把主放下来!!!!”

不同的花香蔓延开来,鹤丸甩了甩头,看见审神者的浅蓝和服上有血一般的红色。

“诶诶诶——?!”

一时间慌乱地不知该怎么好的鹤丸干脆把审神者往地上一竖,伸手去摸脑门——没有锥心刺骨的痛,只是红色的污渍散在了头发和白绒毛上。审神者被放的狠了,吃痛,一时没起来,鹤丸想伸手去扶,女子却只看得满手的红,连忙向后退了两步,撞上了谁白练般的长腿。“大将怎么坐在地上,快起来。一衣服要脏了。”抬头,是黑发少年不动的清澈眼眸,惨白的脸色里依稀掺着关心。

“我没事,谢谢你,药研。”

“你想对我家主人做什么啊不知从哪里跑出来的野郎!!”另一边,气势汹汹的男子还在骂着,绑辫子的白色缎带都落到一边,姣好的脸也被气急败坏涂得乱七八糟,指甲上有长长的一道红痕,右手还攥着小刷子,想必刚刚扔过去的是在涂得指甲油了。女子捡起缎带递过去,“清光,好了好了,你看,我的衣服都被你弄脏了。”

“这件是···上回,安定那···家伙买来送给主的吧,脏了就脏了,我不洗哦。倒是你这家伙,初来咋到想要对主人怎样啊?!公主抱什么的,我清光都没试过···”

“诶?想要试试吗?”

“···不、主,我只是说笑啦···”

“没关系的哦,清光的话。”

“也就是说公主抱这种事情无所谓对吧?”药研插进来的时间正合适。“毕竟有许多个第一次献给最重要的人呢。”

“什么时候轮到你说话了···”

“嘿嘿,还是药研最懂我呀。”

“清光是我的第一把刀,药研是第一次kiss吧?然后鹤丸君你,是第一次公主抱哦。”

“陆奥守是牵手,狮子王是打猎,歌仙是喝茶呢···”

看着扳着手指开始细数的少女,鹤丸的冷汗泛了起来。

“因为全都是我的刀剑,是我重要的人,没有人能独占我,也没有人会远离我,这样就好。”少女得到允许,叼着清光的缎带挽起头发来,看着鹤丸的眼角眉梢全都是宠爱。“满足吗?得到我初次的公主抱?”

“最重要的第一次果然还是要留给那个人,我的男人。”她眼神迷离了起来,嘴上的小动作如同在咀嚼烟草。

“岩融。”旁边依然无表情的药研低声对鹤丸道。“那是主目前的心之所在。”

“我也想成为那个人啊···”清光在一边沮丧地低语道。

“说的我不想一样。”药研也垂头。

鹤丸看看他们,又看看绑好了头发而清秀了许多的主,依旧是少女的模样,她察觉到自己的目光而望过来,“怎么?还想再抱我吗?”

这个本丸不对劲。即使想拒绝,想义正词严地拒绝,想要说点什么笑话弄出什么声响来改变这局面,先前埋在鹤丸脑内的种子也已经开始发芽了,看不见的丝线缠绕在纯白的发里,鲜红蔓延开来,全是药草的盈盈香味。

“···是,主人。”

我···也会成为他驯养的一只鹤么。

鹤丸国永弯下身抱起少女小小的身躯,那血肉沉甸甸的,寄托着她的欲望和爱。鹤丸一路走过去,寝室里、庭院内、走廊上的刀剑纷纷望过来,鹤丸目不斜视,少女则微笑着向他们招手,一个个报出姓名,道着辛苦了。鹤丸感到他们的眼神像刀子一样扎在自己身上。右胸的白衣染上一片红,少女拿指尖去摸,沾上的是樱花般的艳粉。艳得鹤丸离不去视线。他知道自己不能亲吻怀中的人,因为那不属于自己,他得遵守这本丸的规定,他的那一部分已被他决定好了。

“你喜欢吗?”

怀里的人儿幽幽问道。


End.


恩···越写越黑【。】大概是泛爱的婶婶的故事?用诱惑来驯服人什么的【【

本来是庆祝自己拿到姥爷的···放心吾等不是这种婶婶hhh


评论(2)
热度(6)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