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孩子的微笑如同有魔力的电流,越过仿生手指的绝缘层面侵入神经,直达中枢系统。他笑着,流露出一种人工智能永远无可比拟的欢欣神态,虎牙外露,玻璃滤镜之后是棕黑色的孤岛。信息过载的核心直接嗡鸣着下线了,备用内核开始运转,令人惊讶地平稳地给出呼吸急促,眼瞳干燥等异乎寻常的指令。热量自头脑传送到四肢,还未收到命令,我便抬起手臂,极其自然地抚摸了他的头顶。黑发依旧(?)针针树立,却细软地应着我手指的揉搓,飒飒的窸窣着,促使神经突触连接释放影像。他依旧笑着。能够比拟鸟兽的无害。与记忆中的(?)不甚相似,但也足够解开某些最高机密的锁定了。无言无语之中,他触碰我一时喑哑的手,稍冰凉的指尖融化在永远25.5℃的表层。他看我。他微笑。他是初生的他,是仅有面貌相同的钥匙,是我从今往后活下去的意义。

 

失去记忆的改造人与重生的复制人

梦境一天比一天奇怪……

评论(4)
热度(9)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