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拉胡琴的瞎耗子  来看www!



“勇者桑,···”

面对欲言又止的恋人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尤其是对方还带着似有似无的微笑。阿鲁巴先下意识捂住胸前裂纹累累的肋骨弓起身子,小步小步倒退起来。这明显引燃了西昂的怒火,因为他的笑容更盛,连眼角都覆上了笑意,看似随意的站姿实则一触即发,而拨弄着拉链的右手更是进攻的信号,这些阿鲁巴早就摸得通透,现在只需要专心考虑怎样逃过一击。

“勇者桑怎么了,干嘛一副害怕的样子?”

“呃?没什么,没有呀···?”欲盖弥彰,阿鲁巴绝不会上这种钩。西昂偏偏头。“勇者桑好像在后退哦?”

好可怕。阿鲁巴的内心哀嚎着说。西昂你怎么了直接说出来就好了不要这么吓唬我啊?!“西昂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吗?”西昂人畜无害地笑着。

接着上前两大步把阿鲁巴战战兢兢后退的距离一下缩短到零,俯下身扛起对方两条大腿顺势跪在地上,把不安分扭动着的阿鲁巴固定在自己的腿上。囚服因为挣扎松垮地向下滑了几分,露出少年姣好的颈项和妍丽的锁骨,裤筒反而长长的,渲染出匀称的腿,边角露出圆润的脚趾。西昂看着那双惊恐畏惧的眼,终于皱起眉头不满起来。“为什么害怕我?我很可怕?”

阿鲁巴先点头再摇头。犹豫再三干脆闭起眼睛听天由命。西昂还没摆脱不满的情绪,按住动个不停的后脑勺,左手扶着对方大腿保持平衡,当然也可以随时把他扔下去,阿鲁巴一边捂着自己的胸口一边试图挣脱,两个人滑稽的姿势简直像肥嘟嘟的相扑手争斗的样子。不过这幅场景要更美观,或者说,更不堪入目。

那双闪着细碎光芒的眸子又闭了起来,西昂趁着这个机会用鼻尖扫开阿鲁巴额头的细丝,在光一般颜色的眼睛睁开之前轻轻吻上。

“咦、噫——!”对方呼出的温暖气息,鼻尖和嘴唇轻触额头带来略痒又温柔的感觉,让阿鲁巴咽下好几口口水脸颊通红起来。“干嘛啦忽然···?!”

“喜欢勇者桑,不行吗?”听到他如此笑着说,阿鲁巴惊异地张开了眼。

“恩?我喜欢勇者桑。怎么了,还没听够吗?”映入眼帘的是西昂近在咫尺的微笑,他这回直接歪歪头吻上怀中人微张的嘴唇。“我喜欢勇者桑。”

喃喃的细语引着阿鲁巴也悄悄开口,支离破碎的爱语只在西昂耳边轻轻诉说。

“我也是哦。”



写点甜的庆祝一下吾等快写完作业啦!【不。

评论(6)
热度(11)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