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等的中二

“我们的写作触不到极点。每个人的写作是每个人的东西。是巴比伦通天塔倒塌后的余波,是交流障碍者打出的密码,只有同类能破译。其他人,尖酸也好愚昧也好故作深沉也好,也不过是以自己的写作涂改掉他人的写作。我们就这样向对方尖叫着,一直到世界的终极。”
“就像我舍弃掉进马桶里的梳子一样,请允许我舍弃所有名列排行榜高位的作品。我的作品是给我们的,不是给大众的。我的孩子,他的发轮,他隐秘的胎记,他发呆时向左侧流下的口水,他腋下长出的第一根毛发。大众是无法看到的,他们理解什么?”
“我喜爱你,但我并不仰慕你。我仰慕的人终将与我隔阂而开。”
“我喜爱你,但我并不怜悯你。我怜悯的人终将被我踩在脚下。”

评论(10)
热度(31)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