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00的喜欢

余光底下的他,自耳朵边缘被黑暗柔顺地切割开来。这一边的残影温柔,软糯,在昏暗的灯光下向我倒去,抿起的双唇搭建在交错的长手指上。他眼中的果核播种在我的侧脸,那些细小的种子生根发芽,生成茂盛茁壮的视线。木偶丝。脆弱的蜘蛛网。被我转头的动作所打断的,可怜巴巴的祈祷。我的双眼眯起,瞳孔放大,脊背弯曲、皱缩,双手抓住公文包的边缘,免得自己被月亮的钩子拉离地面。他的高耸而蜷缩的双肩也和我一样,紧紧贴合在椅背上,躲避发根卷过的阵阵浪潮。前座的一对情侣正推开彼此,下一秒又用那拒绝的双手拥起对方。造作。叹一口大人的气,“唉,”我说,带一丝不属于个人风格的朦胧和苦涩,

“你真可爱。”

评论
热度(8)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