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总结!

好快好快的一年又过去了【哭哭】

今年也是什么也没干呢!qwq

那么照旧,随意地放几篇自己喜欢的www


  • 薰嗣

我在梦里见到了一个少年。】 3.17

梦的衍生,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少年和他的红色华硕电脑。

(未完)变种人会梦见鸽子吗?】 4.29

太多未完的,良心不安【捂心口】不过这篇大纲差不多列好了,一定会写哒www

一眼就看得出的《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羊吗?》neta,银翼杀手和变种人在天台上谈心【x】

对啦!!银翼杀手要拍2啦!!!【

眼睛里有星星的孩子】 6.6

荼沐+真嗣两位小天使的be生贺www 神秘少年与奇妙少年的相遇。

“这是最后一次了,我是爱着你的。”

 

今年的薰嗣 也依旧是很少呢【惭愧】

明年也会 好好加油的…………【


  • 罗斯阿鲁

一次相遇】 12.19

霍乱时期的爱情梗,疯子纯洁的爱情和处子肮脏的灵魂。

第一次试长文章,然而没有什么人看呢【sad】

 

…………结果罗斯阿鲁能看的就只有一篇啊【苦笑】


  • 角飞

神的那一侧】 1.15

第一篇角飞短打,友达以上恋人未满w

灵感来自于Rauhreif大大《Four Season》:飞段笑着说“我知道了!我要给你我的不死之力。或许我就是因为这个才有这样的力量的吧?”

而角都阴沉着脸,“你在说什么呢。你的神才是原因吧。”

瞬间就!!!!!!的吾等!!【……

杀死飞段的一百种方法】 2.20

诸位,吾等好喜欢傲娇飞段【正色【x

被填满的血肉。被填满的心。

一个作者与她笔下人物的对话】 4.16

吾等和飞段互相吐槽^qqq^【??】


  • 吾等的孩子

十四号 - 【杀死十四号的一百种方法

终于正式的写了一次十四号啦!耗子设定里的吾等wwwww帅气的机械小哥!!

想把十四号做成吾等DnD的形象…………然而没有automata 有点纠结】

 

孩子们对不起,吾等今年不大疼你们…………【摸摸】

而原因呢,当然是…………


  • 五分钟恋情

逃离金色的日光】 2.3

墨尔本途中。太阳要逃离进树的孤岛了。

Notes./随笔】 4.1

愚人节的中英随笔,玩耍似的故事。

超市货架上的双眼】 8.2

别这样,先生,你只不过太像一只振翅欲飞的鸟儿了。

逃跑的杏花】 10.3

逃跑的吾等。


  • 不只五分钟的恋情

当心一点。】6.14

吾等的梦。梦中的偏差了的老鼠。

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6.26

他的指尖呦,在体温下便会融化的蜜糖。

啪!】 8.4

请打碎我的心吧!丁零当啷落了一地的都是甜美的叹息。

七夕】 8.9

他怎么这么美呀!但又如此不可挽回地离去了。

情话几则】 8.25

你再度歌唱之时,心中绽放的莲花呦。

然而呢,然而,还是。还是。还是一场。

白日梦音乐会】 11.22

J,和S,和C,还有N。

第20000的喜欢】 11.27

还有N。还有N。

你好,果核宇宙。


  • 今天的梦

今天梦见了什么?】 4.18

偶尔沉溺进柔美的树脂眼睛也好。

那孩子的微笑】 11.6

奇奇怪怪的改造人与复制人【

冷酷梦境和世界尽头】11.10

噩梦。噩梦。


  • 照片

一号冰川】 7.10

戈壁滩】 7.11

禾木】 7.13


总结起来……今年就是 从沉迷 到戒除 到沉迷另一位……hhh

中间还夹杂着踩进各种各样的其他坑,比如角飞,比如Ross………………

这样也蛮好的 安逸的日常❤【然而某只后辈还是死掉的【。

只是明年高三又要忙起来啦,sad!

总之大家新年快乐啦wwwwwww


评论(15)
热度(12)

© 在别处 | Powered by LOFTER